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巨人与小王子

巨人的花园au

逻辑基本为零因为这是个在晕车半睡眠状态下和小伙伴对出来的童话梗、而且没有为什么情节就是要这么走;这都是套路


巨人Salieri有一个井井有条的花园,在每天早上的时候,花朵都在同一时刻开放,鸟儿都在同一时刻啼鸣,他的朋友Rosenberg也总赞美他,“您有着最富有秩序的花园啦。”
有一天,一朵玫瑰在黎明破晓,太阳的金光还未来得及穿透灰色云层之时就开放了。Salieri好奇的看着这朵心急的玫瑰,询问她原因。于是她矜持的向他点点头,指向了树梢。
那是巨人Salieri第一次看见小王子Mozart。

小王子Mozart是一个探险家,他走过很多很多地方,他去过南方的大海与北面的森林,路过的飞鸟是他的旅伴,而北方的精灵用花露接待他。他走在路上的时候就听鸟儿们说过,巨人Salieri的花园,“那可是最有秩序的花园啦,您一定得去看看。”因此他小心翼翼的翻过高高的围墙,爬上树梢观赏一整个花园。
这可真是个漂亮的花园,他心想,但是为什么花朵都没有开放着迎接他,鸟儿没有歌唱着和他打招呼呢?小王子委屈极了。这花园并不欢迎我。
玫瑰老早就看见小王子啦,她不忍心看小王子皱起的眉头,于是打开了自己的花苞,尽力伸长枝条靠向小王子。
被玫瑰的举动吸引的不只是小王子Mozart,还有花园的主人巨人Salieri呢。于是小王子Mozart第一次见到了巨人Salieri。

Salieri不高兴有人闯入了他的花园,但他是一个有礼貌的巨人,于是他问小王子,“您是谁,为什么要闯入我的花园?”
小王子歪了歪头,带着玫瑰所有的甜蜜微笑着,“我是小王子Mozart,一个探险家。路过的飞鸟告诉我您花园的美丽,我就不得不到这里来看看啦。您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巨人先生。”
巨人Salieri点了点头。“感谢您的赞美,可是您未经允许就闯入了我的花园,您得付出代价。您能给我什么呢?”
小王子想了想。他用自由编织成一首歌,缠入星光的金线,又添上爱意的红宝石。鸟儿们在他的歌声下苏醒,一同加入了合唱,繁花们也张开了她们的花骨朵儿,太阳从云层后面羞涩的露出了头。
因为巨人Salieri是一个慷慨的巨人,于是他接受了小王子的歌,并答应让小王子在里面游戏。

小王子将混乱带入了他的花园。花朵随意的开放,不同色泽的花混在一起,鸟儿们唱着不同的歌,婉转着不同的喜悦。巨人Salieri的花园不再井井有条了。当Salieri尝试修剪长歪了的枝条时,小王子Mozart会用最真挚的眼神盯着他,向他解释生命的自由,于是Salieri不得不由着他的花园自由生长。
Rosenberg摇摇头,这可真是个混乱的花园,一点都不像原来的样子了。

巨人Salieri渐渐开始重新爱上了他与以往不同的花园;他想尽可能长的留住小王子Mozart,于是他用魔法挡住了时间的脚步,他的花园一直保持着春天的生命。
小王子Mozart在巨人Salieri的花园里待了很久,他不想离开了。


可是所有的魔法都有代价,耗尽精力的巨人即将陷入沉睡,他担忧着小王子会不会离去。
小王子微笑着,“不要担心,巨人先生,我会守着您的,等您醒来之后,第一个看见的就会是我的脸啦。”
巨人Salieri在小王子的保证下陷入了沉睡,魔法消失,夏天和秋天结伴着造访了他的花园,然后是漫长的冬季。

巨人不知道的是,小王子的生命太短了,在春天还未来临巨人还未醒来之前就死去了,然后啊小王子就变成了满天星辰,静静的守着心爱之人。

不过巨人不知道呀,他睁开眼看见的是漫天的繁星,而不是小王子的脸。他以为小王子抛弃了他,于是关闭了他的花园,花朵因为他的悲伤不再开放,鸟儿也不敢停留,冬天在这里生了根,叫着他的姐妹狂风与白雪居住于此。

小王子可不想看到悲伤的巨人,毕竟他是如此的爱他,也不想看到没了欢声笑语冬天的花园,那里曾有他太多美好的记忆。肆虐的狂风恶雪笼盖了花园遮蔽了小王子的眼,他只得离开天空,去寻求一些帮助。

悲伤的巨人鼓励着寒冬的笼罩,孤独是他的挚友,而苦痛是他的管家。他不愿见到春日的降临,因为春日的每一朵花里都有小王子的微笑,每一只鸟儿都有小王子的歌声。

小王子走了很远很远,他真的没了力气,光芒都有些黯淡,但他离北国的春天还有很长的路。万幸的是他遇到了正在远行的飞鸟,他祈求飞鸟将春天的女神带到巨人的花园。他将自己引以为傲的歌声作为报酬给了飞鸟。飞鸟唱着婉转的歌飞向了北方。

巨人惊异的看见有只冒失的鸟儿穿过凛冽的寒风闯入花园内,婉转的唱起了歌。一朵白色的小花颤颤巍巍的从皑皑白雪底下冒出了头,小心翼翼的打开了花苞。这是这么久来巨人第一次看见生命,于是他低头凑近那朵小花。那朵小花似乎决定了巨人是一个温柔的巨人,因为她向着巨人的方向努力的伸展茎条,招摇着她的花朵。巨人的泪水是咸涩的,娇柔的花朵无法承受他的哀伤而凋零了;但在她倒下的地方,更多的花开了出来。

小王子继续游荡着,步履蹒跚,他下定决心一定要赶走那令人厌恶的寒冬,他不知道飞鸟是否已将春的生机带去了巨人的花园。小王子用他的自由向居住在森林深处的精灵们换来了一缕和煦的春风一瓶柔润的春雨,拖着沉重的脚铐,小王子又用他的星光换到了一丈金灿灿的阳光,他用沙哑的嗓子唱起了童谣领着迷途的孩子,回到了巨人的花园。

每一天,巨人看着冬日一点点褪去浅金阳光从灰暗的天空中一缕缕透入,甜蜜雨丝融化了坚硬冻土;但巨人始终是哀伤的,阳光无法温暖他,雨丝无法净化他,鸟儿的婉转对他而言如同哀歌,而繁花盛开的色彩刺伤了他的双眼。他思念小王子,周围的每一样东西都让他想起小王子。

他不知道的是,小王子从未离去。小王子终是看到了严冬的离去,春天的回归,阳光终于洒满了巨人的花园。他想大笑,他想拥抱巨人,和他一起在柔软的草坪上打滚,一起和鸟儿共同歌唱。但小王子太累了,脖颈上的锁链一层叠着一层,缀得他喘不过气来。属于他的那颗星愈发的黯淡无光,小王子有点害怕了,他不喜欢黑暗,不喜欢孤独,他丛云里偷偷望着巨人,他想他了。

巨人开始觉得自己变得沉重而疲惫了,阴影覆盖了他的双眼,杂音撕扯着他的耳膜,可是他不敢离开花园,因为他怕自己错过小王子。于是每一天,他都坐在小王子最爱的那棵树下,等候小王子的归来。

有一天,小王子终于来到巨人身边,像他们相遇那样,小王子在轻轻笑着。他走的每一步都沉重无比,锁链拖沓着他的步伐,但是已经盲目的巨人什么都看不见,他依稀听见了小王子的笑声,努力的转头看向小王子。
“您终于回来了,可是为什么会有金属的声音呢?”
“那是因为我带着南方矮人们赠送给我的项链。”
“您的声音为什么如此沙哑?”
“那是因为我想念您了,着急的从远方回来,还来不及喝水呢。”
“您还会再离开吗?”
“不,我不会离开了,巨人先生。感谢您曾让我在您的花园停留,今天我要带您去我的花园,那就是天堂。”
小王子Mozart拖着他重重的锁链,亲吻了垂死的巨人。巨人微笑着接受了。
“我爱您。”
“我知道。”

于是后来,他们居住在小王子的花园中,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x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