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The Start of Everything

Gabriel附身Loki梗
存戏

纷扬的白色是目光中唯一所见。
这是块祂还尚未触及的冻土,年轻的大陆上行着更为年轻的神灵和如此地顽固不化的冰雪般冷硬的人类,躲藏的最佳地点。
寻觅自己的容器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那是上面的家伙们第一个会找的地方,而带着一路烧焦的躯壳逃避也并非长久之道。
此刻的这具躯体来自一个年轻人,在甜蜜的劝诱和保证下毫无戒心的容纳了自己侵入。这就是大天使Gabriel现在做的了吗?口吐谎言诱惑挑起战争,又用同样背叛性的舌头哄骗无辜者放弃一切?这只是个孩子,尚未见过第二十个夏日就不得不被自己的荣光一点点燃尽,不仅是身体——他的灵魂会暴露自己的行踪,只能尽可能用荣光轻柔包起沉睡的灵魂,但依旧他被灼伤着。
寒风中紧缩起自己的荣光来尽量延迟这具躯体不得已的溃崩,翅膀贴近后背抵抗在风中张开它们飞起的冲动,不去想起其上沾染的血腥——为了信仰自己究竟做了些什么?

换上巨人的躯体,换上人类的躯体,换上所有不信神的生灵躯体,然后——吹起流言的轻风,点燃不和的火花,埋下仇恨的种子,将繁华国度变为废墟,将红色玫瑰变为红色血液流满曾经黄金的街道,看着他们在自相残杀中削弱消亡——他们又犯了什么罪,必须承受灭亡的命运?曾经的自己行走在年轻的大陆上,每一次展翅都是自由的呼吸,是什么改变了?
黄金羽翼上满是血腥,走进溪流之中任那清水洗涤,直到红色退净,直到溪流清澈依旧,直到陆上短命的种族一代又一代的更替,直到山川移位、溪流不在,那血腥仍无法洗去。

火与光的生灵不畏寒冷,躯体苍白的手指准确的找到了幽闭的门,魔法的气息召唤自己前去。就是这里,被关押背叛的神坻,少有的能容纳大天使荣光的存在,他的义兄施法让一个儿子杀死了另一个,又剖出死去的那个儿子的肠作为绳索捆绑父亲。
忠诚的Sigyn在蛇毒淌满之时不得不离开倒出,如果在疲惫中她靠着门睡着了,那么也无可厚非,不是吗?毫无防备的女神臣服在睡眠的笼罩之下,捡起从她手中滑落的盘走入那痛苦黑暗之地。
“...Gabriel,”被蛇毒折磨者准确的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苦涩的灰烬堵塞喉管,“手染鲜血者,口吐谎言者,你是要来完成上一次尚未完成的使命前来给予我死亡的自由吗?”
手中的盘准确的接住滴下的毒液,几不可见的颤抖之下液面泛起微小涟漪,
“我会给予你自由,Loki巨人之子,但不是死亡——容纳我,我将带你离开;这不是你第一次为了生命出卖身体了。”
“Gabriel,大天使,Gabriel,巨人杀手,”被捆绑者露出一个艰难冷笑,牵起肌肉露出留着脓水的伤口,“你想让我用另一个监狱来交换这一个?”
盛有毒液的盘落地依旧声音清脆,抬手荣光从指尖流露命令毒液违背自然的定律直接在半空消失,不去管力量的使用让这具容器更为脆弱。
“Loki火之神,恶之神,我起誓会给予你自由,那这便是我的诺言。容纳我,那保护的翅翼将延伸至你的孩子们身上——你知道我能做到,在这几乎崩塌的躯体下是能撼动这块大陆的力量,你能感到,Loki。复仇与自由,我能给予你这些。”
在长久的沉默中双目对视,年轻而古老的神已被绑住,软肋也暴露在阳光之下,冷硬如冻土的目光灼烧着,透过这不长久的肉体直视我真正的双眼。
“then...yes,Gabriel the lie-whisperer,Gabriel the archangel,yes。”

光的熄灭就和它的出现一样迅速,气流腾起下黄金羽翼终于张开,迫不及待的进入终能容纳自己的躯体。
年轻而古老的神安静的蜷缩在角落之中,一个暗色的阴影,一个黑色的警告,由荣光中我感到他的触碰——光与火的生灵不畏严寒,而我是如此寒冷——
【记住你的誓言,Gabriel,若你破誓,我会毁灭你,从最中心的荣光开始将你撕开;记住我是一位神坻,若你破誓,我会让你后悔遇见我的每一刻】
低沉嗓音在荣光中回荡,每一丝的存在都覆盖上了Loki冬日中的寒冷野火,睁开眼——

我即Loki。

手指轻点此前容器的残破躯体,在绝对的力量下灵魂和身体共同化为灰烬;最后亲吻Sigyn的额头,再不回头的离开——自由。

或许一次古老的复仇是个不错的开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Loki轻蹭过荣光表示赞同。

【就像我承诺过的,巨人之子,复仇与自由,我们将拥有未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