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未授翻】For your laughters

老五摊牌亲情向~
马上就要考试了攒一下人品、我也需要一个小摊牌安慰(T ^ T)

今天很美好,充满了欢乐与惊喜,当年幼的Celebrimbor听见他父亲归家的脚步时,他放下玩具,慢慢的站起来,小心翼翼的开始向门走去。他的脚步仍然不稳,腿在打颤;他还不是很会走路,不能走过这样一条长长的、通向门的路。几步后,他决定还是爬过去比较安全。 

快速的爬向他的父亲,他叫着他,笑声在他的声音中回荡,当Curufin看向他时,他开始笑起来;尽管他的父亲只离开了几个小时,但是他还是非常想他。

一个微弱的笑容展露在Curufin的唇角,Celebrimbor不常看见这个笑容,于是他立刻明白了有什么东西不对。 

有一刻,他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是不是他就是他父亲不开心的原因,不过当Curufin伸手轻拍他的头时,他明白自己不是他父亲困扰的原因。 

也许他的父亲弄丢了他最喜欢的玩具 - Celebrimbor在弄丢玩具的时候一直非常难过,在他的心里,这是一个完美的解释。 

一种强烈的共鸣席卷了他,他看着他的父亲坐到一把椅子上; Curufin不再微笑了,他看上去紧张不安,手指下意识的摸着下巴,眼为阴影覆盖,这使Celebrimbor很难过。

他决定做些什么来帮助他的父亲 - 就像他父亲一直以来帮助他那么多次一样 - Celebrimbor捡起了他最喜欢的填充玩具, Yaulinkë - 一只有着柔软皮毛和大爪子的黄色小猫 - 出于他对父亲的爱,他走向了他的父亲; 他不需任何帮助,没有抓着任何家具,双腿坚定的站起。

他的父亲刚开始没有注意到他,直到Celebrimbor把手放到他的膝盖上,当 Curufin转头去看他的儿子时,小男孩把那个玩具给他。年轻的父亲皱眉,微微侧头,伸手抚摸玩具的头。 

“给你, atya.” 笑着, 他把玩具放在了父亲的手中,希望他能明白,希望这足够来安慰他。如果他失去了一个玩具,显然他需要一个新的。而且,他还不太会说话,他不知道如何去告诉他的父亲不要担心,不知道如何让他感觉好一点,不过在Celebrimbor难过时,Yaulinkë一直可以帮助他; 他只希望这也能帮助他的父亲。 “Atya… 给你Yaulinkë”

Curufin拿起玩具,观察它,微笑着抱起自己的儿子,把他放在大腿上。 “我不能拿它,Tyelpë。Yaulinkë是你的。”

小小的手指抚摸着皮毛,他摇了摇头,看着他的父亲,决心闪现在他的银眼中。“Yaulinkë给你。Yaulinkë是你的朋友,这样...这样...这样... ” 他听了下来,试图找到自己想说的。 “… 这样你就会变得开心了, atya.”

Curufin的笑容变得明朗起来,仍然抱着那只猫玩具,他把它轻轻蹭在的Celebrimbor脸颊上, 模仿一个亲吻。

“只要你在这,我的儿子,我就会开心。Yaulinkë属于你。”

“但是… Atya… Yaulinkë想要成为你的朋友。” 他解释道,手指抓着父亲的发辫。“他想要和你在一起。”

“好吧… 他今天会和我在一起,但是晚上会回到你的身边。这样听起来怎么样?”

他想了一下,考虑父亲所说的,几秒后他点头。“… 这样你会开心吗?”

Curufin点头,但这并不能让他的儿子完全满意。慢慢的,Celebrimbor用手臂绕着他的脖子,用最大的力抱着他。他感到他父亲的手臂回抱住他,把脸埋在他的头发里,Celebrimbor希望他胜利了 ; 他希望自己让父亲更开心了。 “Atya…” 他低声说 “… 你会停止悲伤吗?”

他的父亲没有回答,不过几秒后,他感到父亲改变了一下位置,手指开始在他肋骨处呵痒。他开心而又惊讶的尖叫,响亮的笑声回荡在房间中。

紧紧抱着他, Curufin无情的呵着痒,在他自己的笑声中,Celebrimbor听见了他父亲的笑声。

这一次,他知道他赢了。他知道他的父亲不再悲伤了。这使得他无比开心。

评论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