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片段一则

警告!老五到了最后已经疯了的脑洞、不喜勿入

刚开始,那只是噩梦。他们听见夜间Curufin的房间里传来痛苦的尖叫与呻吟。这令他们担忧,但是也并不意外。噩梦对于费诺里安而言,并非陌生。

时间会抹平一切,Maedhros告诉Maglor,Curufin只是需要时间,但是他眼角的紧绷暗示着他所想的并非如此。即使至今,他依旧被Angband的噩梦困扰,但是漫长的时光让他逐渐习惯于不安的梦境。他从未正真脱离过Thangorodrim。

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Curufin并没有好转。

他的兄弟们不止一次的听见Curufin独自在房间中呼唤着那些离去者的名字。有一次,Celegorm听见他在工坊中和谁交谈,刚开始他以为Curnfin又开始招收新的学徒了,直到他听见了Celebrimbor的名字。他的兄弟独自在工坊中,和早已离开的儿子交谈。

后来,这愈演愈烈,他们听见他和Celebrimbor,和Feanor,和Finrod,和每一个离开者交谈。

泪雨的失败对此毫无帮助。

到了最后,即使他并非孤身,也会与那些不存在者交谈。这使他们心碎,却无法言说。

有一次Curnfin在房间中尖叫,直到Celegorm闯入他的房间,紧紧拥住他。他听见弟弟痛苦的啜泣,如同孩子般抱着他寻求安慰。

“刚才,”他问,“我说了什么?”

Celegorm无法回答,只是亲吻他的额头。

“什么都没有。”

他们都知道这是谎言。


——————————————————————


多瑞亚斯的冬日是冰冷的,于是他们燃起烈焰,将黑夜点燃。

宝钻,宝钻,诱人的光芒,也许有一天,Kano会将其写成歌谣,Curufin漫不经心的想着,手上的剑被鲜血染红。有那么片刻,他觉得他们都是命运舞台上的演员,根据剧本的轨迹而起舞。

他几乎是哼着不成调的曲子,算着拍子在死亡中央挥舞利刃。于是月光变成了提灯,他看着演员们尽职的上前围着他,然后又配合的倒下,血袋如预演好的捅破,在身下留下一片暗红,痛苦垂死的呻吟就像是背景中的合奏。此刻,他是台上孤独的主演,歌词唱法在脑海中盘旋着却又无法成曲,于是他让他的剑替他歌唱,直到他听见了哭声。

哭声?他想着,不,这一点也不和谐,于是他看向那个出了错的演员。

他的Tyelpe。


 

Tyelpe?他犹豫着轻声呼唤。他年幼的孩子蜷缩起身体躲在阴影之中。


 

他为什么在哭泣?Curufin想着,却坚定的走向前方抱住他。他不关心剧本的走向,甘愿成为那不和谐的乱调,只为安慰他的孩子。他的Tyelpe,他的珍宝,他的希望。

一定是因为这场戏剧,Curnfin决定着,这对于他而言太过可怕了,于是他轻柔的唱起曾经写给Tyelpe的童谣。

看啊,Tyelpe,不必恐惧,这只是一场梦,一场戏,到了阳光升起之时,死去的会醒来,失去的会复得。

看啊,Tyelpe,不必担心,我会在你身边永不离去。不要哭泣,我的孩子,因为你是我晨间清醒的力量,我夜间安眠的缘由,我的珍宝,我的希望,我的所爱。

看啊,Tyelpe—

突然间他被打断了,变奏响起,有什么从后背捅入了他,疼痛跟于惊讶之后,他转身。

另一个Tyelpe?他疑惑着,又看向自己怀着的Tyelpe。

为什么有两个Tyelpe?


 

他的Tyelpe为什么要刺伤他?


 

接着,Tyelpe,他怀中的和身后的,如同夜莺般展翅飞离。

等等我,他说,步履不稳的想要追上他们。但是他们太快了,疼痛让他难以前行。

我追不上Tyelpe,他痛苦的想,他—他们跑的太快了,我跟不上他们。

他颤抖着,失血的眩晕让他倒下,却跌入一个金色的拥抱。Finrod。

Finrod的金发依旧带着双树的光辉,英俊的面容上微笑永不离去。

那一刻他安心了,因为Finrod会让一切都好起来,一直都是这样。

他感到Finrod的手温柔的抚过他的脸颊,有温暖的泪水打在脸上。

为什么?

Ingoldo,他艰难的开口,你在微笑,可是为什么又在哭?

Finrod摇摇头,开口说了什么,他听不清。

Ingoldo,他颤抖着,逼迫自己继续,他必须让Ingoldo知道,他必须找到Tyelpe。

Tyelpe,堂兄,有两个Tyelpe,找到他们—他们还那么小,我的孩子.......

黑暗在他能说完前就吞噬了他,他最后感到的是Finrod的亲吻,带着双树最后的光辉,却有着血腥的气息。

他安心的闭眼,因为Ingoldo会让一切好起来。

Celegorm看着Curufin的银眼在他怀中失去光辉。

他温柔的将弟弟放在地上,把佩剑握到手中。

“去抓Dior的双胞胎。”

他对着部下发出命令。


 
 
 
 
 
 
 
 
 

这里的两个摊牌是dior的双胞胎、老五把他们认成摊牌了...然后老三猜出来了捅老五的是他们,强行解释了原著里老三的部下为什么会把他们扔到森林里...真的这么难看出来吗😂😂😂

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这里的后续是带着部下去追双胞胎的老三碰到了同样在找双胞胎的Dior。老三让部下先走、自己单挑Dior、然后他们都死了...恩这还是可以符合原著结局的~


 


评论(20)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