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死亡

勉强莫萨莫
自残提及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小短篇先存一下吧x


你从来不知道会有这么一人,当他来临之际,整个世界都富有明亮色彩,音乐辉煌而美丽,让你觉得从前的生活平淡到不值一提;而你的心却是充满恐惧的,因你从未见过如此美好,从未体会如此痛苦甜蜜,于是你的第一反应是逃离,接着是抗拒——一个吵闹的、浅薄的男孩,凭什么可以这样轻易的掌控你?你必然反抗。几句低语,刻意的神色,他的溃败几乎无可避免。

你胜利了。在热病中他呢喃着无逻辑的话语,向你保证着终有一日的重逢。

这胜利苦涩无比,你想抓住他的手质问他的意思,你想祈求谅解,而最后,你只是沉默着不发一语。你没有权利,这一切本就是你引起的,你难免其责。

他若投入湖中的石子,在你的生活中溅起一片涟漪后终归平静。此后音乐依旧以同种方式流淌,世界又恢复了原状,再一次的模糊而失色。

他们说死亡是心脏停止跳动,呼吸停滞。你的心脏依旧伴随着一次次的呼吸跳动。有时,你会试图屏住呼吸,扼住喉咙,直到眩晕,直到你的身体背叛你的控制大口呼吸。你想这是否就是他的感受。

你的手臂,在黑色丝绒和衬衫之下满是伤痕,因为此刻鲜血流动的暗红是你唯一能看见的色彩,因为当匕首割开皮肤之时你才能感受到他曾经的触碰。

你只是想再一次去感受生命,仅此而已。

也许他的死亡也带走了你的灵魂,不然该如何解释此刻的麻木?

Antonio Salieri在Mozart去世的时候同样也拥抱了死亡,剩下Maestro Salieri握着鹅毛笔循着之前的轨迹茫然前行。

你在他去世的第二年选择辞去宫廷首席指挥的职位。

你依旧创作歌剧、乐章,教导学生,因为除此之外你不知道你还能做些什么。

34年后你迎来了自己的死亡。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