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刷新组记梗

圣诞节撒个糖~~
刷新组警告、老五跟着牙口一起离开的梗~
(我知道这是ooc但是这是圣诞节!!!刷新组需要更多的糖!!!)




“你来了。”

“显而易见,除非你的双目已如同你的智慧般盲目,以致于看不清面前的身影。”

“还是如此锐利的舌头。你已经使我如乞丐般从自己的王国中离开,还必须前来确认这一点?”

“我前来追随你。而且...我记得你曾说过你喜欢我的舌头,Felagund?”

“同样的舌头令他们背弃了我。”

“选择的自由,堂兄,即算我确实以言辞闻名,但我的言辞也并非具有控制精灵的力量。你我皆知,打开纳国斯隆德只会造成更多的死亡。若你许诺追随的荣耀,那他们也需知死亡的可能。我只是提供了真相,仅此而已。留下是他们的选择,活下去。”

“一如往常机敏的言辞,亲爱的堂弟。”

“他们选择了留下,但亲族的爱让我违背自己的智慧,选择追随你离开。”

“只有你?”

“Turko有他自己的选择,而我决不会允许Tyelpe前往这条黑暗的道路,无论他的选择。”

“而你刚才还谈到了给予选择的自由。”

“一个父亲的爱必然会限制子女的自由,如果这样可以保护他们。”

“hm。”

“你不欢迎我的到来?”

“丝毫没有。我亲爱的堂弟,你的忠诚与爱对我来说重于一切。”

“如此...客套,堂兄,我几乎要以为你我依旧仅是外交的关系了。”

“如此...骄傲,堂弟,我们并非处于无人之地。”

“我做出了选择,现在轮到您了,我的...殿下。”

Finrod轻吻Curufin的唇角。

“你可满意我的回答,吾爱?”

“不,还不够满意。”

于是Finrod低头带着他所有的火焰与热切,带着他所有的渴求与爱,亲吻Curnfin。尖利牙齿划开柔软的嘴唇流出带着锈味的鲜血,唇舌交缠中吞下彼此的呻吟叹息,身体紧贴像是要融入对方,心脏为了同样的渴求而疯狂跳动。

“现在呢?”

“非常满意,Ingoldo。”


路过的Huan默默举起了前爪遮住自己的眼睛。周围的精灵们智慧的装作什么都没看到。

#你们开心就好#

这是附近所有生物的集体心声。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