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未授翻】Curnfin的饲养守则

汤上看见的、辣么可爱的一篇小段子为什么翻出来之后觉得有点虐...

How to care for your Curvo

给你的Curvo一个功能齐全的工坊,让他在里面玩或躲在里面。

你的Curvo不需要拥抱。不要拥抱他。永远不要。给他宝石。

Curvo永远不会接受他父亲的死亡。不要疑问这一点,尊重他父亲的回忆。

你的Curvo需要一个Tyelko来照顾他。
和一个Tyelpe来照顾。

永远不要介入Tyelko和Curvo之间。  你可能会失去一只手

永远不要从Curvo身边带走Tyelpe*。 你可能会死
如果你的Curvo把自己关在工坊里,不要试着把他拉出来,不过可以让Tyelpe进去和他在一起。(幸运的是Tyelpe非常适应工坊。)

不要带着你的Curvo在辛达的领地乱晃,也不要让他接近辛达的公主们。

给他一堆他可以学的语言。

经常夸奖他。(推荐一天至少 27 次,如果你想让你的Curvo 处于最好状态)

不要让你的Curvo接近他的堂兄弟们。一个Finrod可以让他开心一段时间,不过他可能会去试着抢劫他  然后送他去死

让你的Curvo收养所有他想要的猫,最后他会被猫环绕着,变的很开心。**

*我们的研究显示在一定环境下,Tyelpe会决定离开他的Curvo,如果那个Curvo变得太难以忍受: 一种典型的求生本能。不幸的是, 研究也显示当Tyelpe年纪继续增长、他倾向于失去这种求生本能;它的失去最终会导致Tyelpe与捕食掠夺者为伴。

**与其他很多喜欢躲起来独自死亡的生物不同,Curvo一般会选择和几个兄弟一起死。因此专家建议你不要太爱你的Fëanorian们。

评论(1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