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脑洞集合

牙口老五警告

其实就是脑洞的一串小段子......

驯龙AU

喜欢发明的少年Curufin捡到了一条受伤的金龙Finrod。从此之后,他就快乐的过上了不缺原料的日子。#Curufin总是告诉其他人他养Finrod只是方便取各种原料##所有人都知道这并非如此但是不好意思当面戳穿他##除了Finrod##但是Finrod不算人##所以这没关系#


Curufin早已发明出了可以让Finrod独自飞翔的装置,但是一直没有告诉他。
“你是否以为我所驯养,Ingoldo?”他对着已经完成的装置低语。


Curufin最后还是决定为Finrod装上装置。Finrod在明白了他做了什么之后,立刻转身飞走,甚至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他回到家里,如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把自己关在了工坊中,甚至没有注意到Celegorm的进入,直到对方安静的拥抱他,安慰他Finrod一定会回来。他没有回答,只是无言的暴揍了Celegorm一顿。#放生有风险,劝说需谨慎#


在与Celegorm打猎时,他们遇到了一位极为美丽的少女,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他对她微笑,向她提供帮助,她没有拒绝。她的后颈上有着隐隐龙鳞的痕迹,Curufin注意到了,Celegorm没有。



Celegorm知道他的弟弟正谋划着什么。他将那位少女带至林间深处的小屋,让她饮下存在屋中仅供寒夜取暖用的烈酒,几乎是诱哄着她说出自己的故事,就如同一个最贴心的朋友般安慰着她,如果不是他的眼睛。Curnfin的眼睛在火光下几乎闪成银色,于是Celegorm知道他即将去做一件非常、非常愚蠢的事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