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授翻】The Dagor Fabulous by Beleriandings

逗比的小短篇~


“我75% 的确定这个不会炸死我们。”

Maglor 挑了挑眉。 “你听起来不是很确定。不过,我以为我们就是要它炸? ”

“是炸Moringotto” Curufin说, 翻了个白眼,“不是炸我们自己。”

Fingon抿了一下嘴。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我爸来引Moringotto出来.”

谁让这货进来的?Curufin想。哦,对了,Nelyo干的。他瞪着他的堂兄。“因为,首先他是自愿的,其次,你爸的装备和剑和眼睛反正已经闪闪发光了,我们的闪光弹根本就伤不到他。还有那坨在他盾牌上的钻石?天啦噜。Moringotto, 相反, 他的审美会被毁掉的,而且会被我们闪的看不清方向、生活不能自理,这样他就会跟我们来协议宝钻的事了”

“那如果它炸了我们?” Caranthir问道。

“那我们就要去面对永恒的黑暗了,不过至少那时候我们会操他妈的闪闪发光。”

Maedhros庄重的点了点头。 “这是我们父亲会希望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