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未授翻】Villain, Hero, Amoral by PinkRangerV

Morgana中心

Morgana被定义为三者,但最终,她仍是Morgana Le Fey。






我是反派角色


我是Morgana Le Fey,那个仙女般的女人,没有王冠即是女王。我是处子的诱惑者,也是来临自夜间的风暴。我是在高墙城塔之上的风与影。


我是危险。


我会高兴的杀死Uthur,那个视我如己出养育我的男人。而那个男孩Merlin?一半的我想用我诱惑的天性在床上折磨他,另一半的我想刺伤他,感受那因一把匕首在他的心脏中而带来的绝对放松。而完整的我想二者皆做。Arthur是一个在我路上的阻碍,而Gwen只是个不幸的旁观者。


我是战士女王,Albion的希望,被最高女祭司Morgause选中作为她的学生与继承者。我是那些我的反对者们所能看见的最后的美。


我坚定、冷酷、渴求死亡。


我是反派角色。


我是英雄。


我是Morgana Le Fey,那个仙女般的女人,可以看见未来并从中拧绞平静。我是一个能使强大帝国生色的优雅美人,仁慈且慷慨,幽默足以点亮一个房间。


我忠诚、猛烈,全心全意。我是Mordred的姐妹、情人、女儿与母亲。当Druid加入我们时,我成了他守护者,并且他在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冒险中,从未出卖过我。


我是Albion的希望。Morgause将我带到Uthur会杀害的那群人之中。他们并不邪恶或者残暴。Uther对于魔法的摧残压迫使得他们不得不使用魔法保护自己。然而,太过于时常了,这使他们疯狂。


当我出现时,这一切都结束了。


与之替代的是我遇到了那些我治愈过的人、智慧的女人以及那些为和平献出自己一生的治疗者。这次种族屠杀将会停止。他们将会与我一起被告知天下。


我是他们的英雄,他们的冠军战士,也是他们的希望。


我是Morgause的学生,并且终有一天我自己也会成为最高女祭司,帮助维护生与死的平衡。


我是一场在无望压迫与Uthur邪恶统治下苦涩战争中的战士。


我是反派角色。


我游离于道德之外。


当Uthur’死时,我将会成为女王,不是因为我比我弟弟更道德或不道德,而是因为他全然的愚蠢。当一个杀手或强奸犯望进他的眼睛时,他怎么会去选择处决他?但是我可以做出冷酷强硬的选择去处决他来维护社会稳定。让Arther和Gwen去扮演爱人吧!只要他们不反对我,我甚至会让他们住在Camelot。


我不在乎。


我会杀了那个养育我的男人因为我有着第一手资料知道他是怎样处理与他不同的人。当一种生活方式在Camelot抹去时,这也会毁了Camelot。于是我的复仇是冷酷且精密计算的谋杀。当没有魔法的疾病传播开来之时Uthur的生存将使Camelot遭受灾难。我们很幸运这还没有发生。


我巧妙的扮演间谍,因为我不在乎结果,我只在乎游戏。一场战争的议会详情将会充斥Morgause的耳边,因为最重要的是我递出了它。一场月下骑乘会被巧妙掩藏,而激动达到了巅峰。


我游离于道德之外。


而经过这一切,在这一切的黑暗,光明,灰色地带之后,我依旧是Morgana Le Fey。





皇姐我爱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