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放地

吃邪教的小伙伴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翻译】Knives and smiles by Beleriandings

Curufin 出现在他们房间的门口,停在了入口处,转身面对他的兄弟, “别这样, Tyelko。让Findarato等着不好。”他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你真的需要这么多匕首吗-好吧,我都不能说他们是藏起来的,更像是半心半意的塞在你所有衣服的不容易看到的地方?”
“你在这里太轻信了,Curvo” Celegorm说到, 拉起他的袖子露出绑着另一把薄薄匕首的臂带。“难道你认为一个微笑可以拯救你的性命吗, hmm?”

Curufin抬眉, 对他的兄长露出一个迟缓而又任性的笑容。 “我想微笑是比你想象中更为有用的武器,亲爱的兄长。刀刃制造敌人。微笑促成友谊。”

Celegorm轻蔑的哼声,面色阴沉。 “这就是为什么你对我们亲爱的堂兄Findaráto 笑这么多?你们是朋友?”

“你可以这么说。”

Celegorm嘲笑着发出哼声。

“今晚和我一起到那无聊而又充满着献媚者的Nargothrond议会上去吧,兄长”Curufin说道, 嘴唇扭起.。他把手放在Celegorm的肩上,手指拂过藏在柔软丝绒之下匕首的轮廓 ;他不需要看Celegorm怎么放置它们就知道它在哪。 “让我来为你展现一个微笑可以做什么。”

评论

热度(22)